2010年1月8日

My English Books 我的英文書 東西圖書出版



Picky Nicky挑嘴的妮琪
妮琪愛挑食,不吃peas、carrots,就只愛吃spaghetti!小朋友藉由閱讀這個故事,可以學到許多關於食物與飲食的單字,還可培養不挑食的好觀念!

Where Is My BROOM? 我的掃把在哪裡?
小巫婆莉姿,一大早起床就找不到神奇掃把,她翻遍臥室、廚房、客廳……許多東西的裡面、後面和底下,可是都沒有。小朋友藉由閱讀這個故事,可以學到許多關於位置與地點的單字,還可培養物歸原處的好觀念!

Arnie the Brave勇敢的阿尼
小老鼠阿尼想成為一名水手,對於海上的任何危險,他都不害怕,臭鼬們都覺得阿尼好勇敢!最後萬事俱全,阿尼卻獨缺一樣東西,是什麼呢?小朋友藉由閱讀這個溫馨可愛的故事,可以學到許多關於志願與勇氣的單字,還可培養勇往直前的大氣度!

IN A DARK,DARK HOUSE在很暗、很暗的房子裡
小男孩在半夜走進了一棟很暗、很暗的屋子裡,對於黑暗的一切,他都不害怕,但他後來還是害怕了!是什麼讓小男孩逃之夭夭呢?小朋友藉由閱讀這個氣氛詭異的故事,可以學到許多關於數字與探險的單字,還可灌輸安全教育的重要觀念!




PIG OUT! 豬遊記
小豬一家人打算去野餐,他們放進了許許多多的食物在籃子裡,卻都填不滿籃子,最後籃子填滿了卻不能去野餐,小豬一家人還是想出了好辦法!小朋友藉由閱讀這個氣氛輕鬆的故事,可以學到許多關於郊遊與食物的單字,還可為下一次的郊遊做計畫!

Silly Willy 好笑的威利
好笑的威利既調皮又可愛,他將各式各樣的衣物穿戴在不合適的身體部位,看起來像極了某些動物!小朋友藉由閱讀這個氣氛輕鬆的故事,可以學到許多關於衣物與身體部位的單字,還可學會動物的講法!

Too Noisy! 太吵了!
老先生住的舊房子太吵了,他聽信聰明女士的話,將很多動物帶回家,結果房子更吵了!小朋友藉由閱讀這個氣氛輕鬆的故事,可以學到許多關於聲音與動物的單字,尤其是各種物品和動物所發出聲音的狀聲詞講法!




Lots of Hearts 卡片在哪裡?
小女孩做了許多卡片要給家裡的人,她把卡片藏起來,可是後來都找不到了……,小朋友藉由閱讀這個氣氛輕鬆的故事,可以學到許多關於顏色與工藝的單字,還可實際動手製作卡片!

King Big Wig國王的大假髮
一個國王猜想東西若更大一定更好,所以把他城堡裡的許多東西都變更大……可是東西變大真的就會變更好嗎?小朋友藉由閱讀這個氣氛輕鬆的故事,可以體會關於童話的魅力與學會分享的快樂,還可學會「比較級」的觀念!

Is That You, Santa? 聖誕老人,是你嗎?
一個小朋友在聖誕夜期待聖誕老人來送禮物的純真故事,故事中生動描述小朋友等待與樂觀積極的心境。小朋友藉由閱讀這個氣氛輕鬆的故事,可以體會聖誕與歡樂,還可學會「五感」的觀念!學習英文概念-五感(hear/ eat/ touch/ smell/ see),讓孩子可以更精準的用英文來說五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