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大科學兒童自然科學系列:60本書、60片中英文CD、60本中英文導讀手冊

這是一系列專為1-10歲兒童所設計的自然科學刊物,我們希望透過生動、有趣的寫真照片及故事,啟發小朋友探索自然的奧秘,帶領他們體會科學的趣味。



大開全彩圖片書29cm x 25cm,約28頁,搭配中英文雙語導讀CD及手冊。






我是幫浦車,我可以用水管噴出很大的水呦!

我的屁股後面藏了一台水管車!

把水管車搬下來,再把水管接到幫浦車上,水管可以一直拉長.......。



看看我厲害的水管! 拉長、拉長、再拉長!

水管車的水管有140公尺長,而且還可以接別的水管!




我是雲梯車,注意看我背上的梯子!



我的梯子可以伸得好長好長...好長!

高高的房子我可以 "咻" 的一下子爬上去! 就可以消滅大樓的火災,還可以救出沒跑出來的人。



這些都是消防車。

有: 小型幫浦車、指揮車、工作車、排煙泡沫車、大型化學裝甲車,動力 小型幫浦車、指揮車、工作車、排煙

泡沫車、大型化學裝甲車,動力幫浦運水車………。






是草莓,是又小又紅又好吃的水果!

我要吃了,吃起來好甜,可是嚼起來會發出噗嘰、噗嘰的聲音喔!

]

小小的種子,一顆草莓大約有200粒像這樣的種子,它就是你看到草莓外層的小點點。



草莓會開出白色的小花,好幾天後,花瓣凋零、花瓣飄落,花謝了,

中間綠色的小點點會緊緊地聚集在一塊兒,

漸漸膨脹,小點點稍微變大,、變大,再慢慢形成草莓的形狀。



白色的果實,漸漸地變紅、更紅了、整個兒變紅了!

果皮上有小點點,閃閃發亮的紅色草莓果實,看起來就很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