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小東西圖書:A Picture Reader兒童英語圖畫讀本系列 16冊

圖像是孩子英語學習的第一步
主要單字用可愛的圖取代,閱讀故事輕鬆好玩!

* 16本 英語圖畫故事讀本
* 16片AVCD(可聽可看)

下標






讀本內容:以可愛的圖畫來學英語故事,故事中的關鍵名詞均以圖畫來呈現,結合聲音與圖像。

精美圖卡:   故事之後,附有24張精美圖卡,可以剪下來玩各種單字遊戲。

遊戲單  :   搭配故事所設計的遊戲單讓孩子透過塗塗找找的遊戲、走迷宮、做卡片等活動,複習重要單字。





特色與功能
1
Silly Willy
好笑的威利
我有好習慣! 懂身體部位、衣服名稱
2
Picky Nicky
挑嘴的妮琪
我不挑食! 會食物名稱
3
Arine the Brave
勇敢的阿尼
我最勇敢! 會說各種動作
4
Too Noisy!
太吵了!
解決問題! 知道各種動物和叫聲
5
Pig Out
豬遊記
和家人一起玩! 會講各種食物名稱
6
Monster and Muffin
怪獸與鬆餅
喜歡交朋友! 懂得形容詞、比較級
7
Where is my Broom?
我的掃把在哪裡?
我很獨立喔! 房間、家具、介係詞
8
In A Dark Dark House
在很暗、很暗的
屋子裡
我不怕黑!介係詞、過去式都很簡單
9
King Big Wig
國王的大假髮
我愛分享! 形容詞的比較級很好玩
10
Lots of Hearts
卡片在哪裡?
我有創造力! 英文動詞很神奇
11
Is That You, Santa?
聖誕老人,是你嗎?
學習 Santareindeersled等耶誕節的
應景單字
12
Bennys Big Bubble
班尼的大泡泡
學習常用動詞的過去式用法
13
Don’t wake the Baby!
別把寶寶吵醒了!
學習各種不同聲音的說法
14
OTTO the CAT
貓咪奧圖
學到myout of及車子、房子等用法
15
The Big Snowball
大雪球
了解chase awayknock off等片語的用法
16
Dot has Spots
小荳荳長痘子
看醫生、吃藥、長水痘等症狀的單字和用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